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歌手:蔡健雅 词曲:蔡健雅

现在的我 还是对爱充满疑惑
没对或错 还不想给什么承诺
保持沉默 独自走过
空虚和寂寞 它们陪伴着我
装作洒脱 其实很懦弱
有太多的借口 终究没有结果

谁让我感觉他最了解我
眼神交错话都不用说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
他多爱我

谁让我感觉不需要再躲
过去心痛从此被淹没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
让我感受 他多爱我

让我相信他是爱~爱我的


未来的我 一个人过也算不错
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也算暖和

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
若有谁陪我 那一定更好过
天空为我 一直闪烁着
用太多的借口 我在拒绝什么

the end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