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原来你还在我心中

三个月了。 我们分开已经三个月了。。。
今天在电脑中找东西时, 不小心的打开了存有你相片的 folder.
看着你, 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。。。
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你了。
可是, 原来你还在我心中。。。

有一位朋友对我说:“当你真正可以放下他时, 让我知道。 我想照顾你。”
我也以为我很快就可以忘记你, 和你的一切。
夜深人静的时候, 我还是会很痛苦, 很想你。
为什么我还要想你呢?
为什么我还要为了你去折磨我自己呢?
我骗不了自己去尝试接受别人, 至少现在还是不行。。
就因为你还在我心里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My dear, deep in my heart, I lready feel that you are a brave gal and you did very well..it's normal for you to recall back those memories between you and him...give yourself more time..I'm here for you..always! Loves & hungs...

    ReplyDelete